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玉颜 景人

 浏览量:[252957]
您的位置: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日来袭,疤痕退!退!退!

夏日来袭,疤痕退!退!退!

来源: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7/3 11:14:52 By 赵静茹 阅读(1454)

夏季到了,自己的疤痕是不是又加重了呢?这是怎么回事呢?夏季该怎么护理疤痕?景人玉颜疤痕凝胶,稳恢复,好肤感!

为什么疤痕会在夏季加重!

1、高温多汗刺激疤痕

夏季疤痕会明显变痒,尤其在运动或出汗后更严重,其实这主要是由于出汗后,汗液中的氧化钠、氯化钾刺激疤痕内敏感神经末梢,加剧了疤痕痛痒感。

因此夏季穿衣应该选择透气性好、舒适吸汗的衣服,出汗后注意及时清洁,洗澡,可适当冰敷进行疤痕局部物理降温。

2、湿热引起疤痕质变

夏季的气候炎热,而又时常下雨,高温潮湿环境下,皮脂分泌更旺盛,再加上角质无法正常剥落,毛孔就会经常被阻塞。

建议日常生活中少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合理膳食搭配,营养充足,才能更好地恢复疤痕。

3、紫外线加重色素淤积

夏天紫外线比较强,容易对皮肤造成损伤,但是对于已经损伤的疤痕皮肤来讲,更加容易受到紫外线的强照射从而导致黑色素的过度分泌。

可涂抹防晒霜或防晒喷雾,利用遮阳伞、遮阳帽等工具,物理防晒与化学防晒相结合,防止疤痕受到二次伤害。

景人玉颜疤痕凝胶

景人玉颜疤痕凝胶

规格:20g

软化疤痕、淡化色素沉着和色素流失、预防及抑制疤痕增生。

适用于各类烧伤、烫伤、创伤形成的疤痕,各类美容手术后形成的疤痕。

将适量疤痕凝胶涂于患处,用手指轻柔3-5分钟,每日二到四次。

景人玉颜疤痕凝胶,疤痕修复,魅力如初!

关键词:疤痕 疤痕凝胶

联系方式

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荣经理

手 机:18063567869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34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063567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