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玉颜 景人

 浏览量:[252941]
您的位置: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夏日修护疤痕不留痕,就用景人玉颜疤痕凝胶!

夏日修护疤痕不留痕,就用景人玉颜疤痕凝胶!

来源: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8/4 11:12:36 By 赵静茹 阅读(1622)

夏天到了,怎样才能把恼人的疤痕淡化或去除呢?怎么让肌肤恢复平滑的状态呢?

夏季修护疤痕的优势

夏季温度高,血液运行速度快,皮肤新陈代谢旺盛,纤维、细胞等都处在一个较活跃的阶段,这个时候修复疤痕,有利于皮肤深层修复和组织再生重组,可以快速康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此外夏季是疤痕人群难熬的季节,也是烧烫伤、磕伤、擦伤高发季,特别是儿童,家长稍微疏忽,极容易发生危险。

夏季一般防晒充足,对疤痕的良好恢复具有辅助作用,效果也会事半功倍。疤痕最忌炎热,遮挡疤痕的衣物一定要透气,并及时换洗。

景人玉颜疤痕凝胶

景人玉颜疤痕凝胶

规格:20g

软化疤痕、淡化色素沉着和色素流失、预防及抑制疤痕增生

适用于各类烧伤、烫伤、创伤形成的疤痕,各类美容手术后形成的疤痕

将适量疤痕凝胶涂于患处,用手指轻柔3-5分钟,每日二到四次

景人玉颜疤痕凝胶,深层修护,疤不留痕!

关键词:疤痕凝胶 修复疤痕

联系方式

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荣经理

手 机:18063567869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34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063567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