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玉颜 景人

 浏览量:[252934]
您的位置: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对付疤痕,这款产品很有用!

对付疤痕,这款产品很有用!

来源: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14 16:55:12 By 朱会想 阅读(812)

无论我们有多么的小心,但在生活中难免会遇到磕磕碰碰,小的、大的疤痕在所难免。有时候,我们觉得这伤口只是个小口子,可这道小口子可能会跟随我们的一生。年纪越大、时间越久,疤痕越难以去除。对待疤痕不能掉以轻心,景人玉颜疤痕凝胶,不给疤痕留任何“肌”会!

景人玉颜疤痕凝胶

为什么这么多疤痕需求?

即便你不喜欢留疤,但是不可避免地每个人身上或多或少都会有那么一两处“光荣经历”。

对于较小的疤痕,长大后消失的可能性较高。如果疤痕较大、皮损程度较重,则消失的可能性较低。若自觉影响美观,可选择景人玉颜疤痕凝胶,淡化疤痕,呈现美肌!

景人玉颜疤痕凝胶 20g

软化疤痕、淡化色素沉着和色素流失、预防及抑制疤痕增生

适用于各类烧伤、烫伤、创伤形成的疤痕,各类美容手术后形成的疤痕

将适量疤痕凝胶涂于患处,用手指轻柔3-5分钟,每日二到四次

享受生活固然完美,但生活中留下的疤痕没那么完美,景人玉颜疤痕凝胶,淡化疤痕更好用!

关键词:疤痕凝胶

联系方式

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荣经理

手 机:18063567869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34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063567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