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玉颜 景人

 浏览量:[252887]
您的位置: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有疤痕好难看!一定要用玉颜疤痕膏!

有疤痕好难看!一定要用玉颜疤痕膏!

来源: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6/7 17:10:30 By 朱会想 阅读(1986)

疤痕不但影响美观,严重的异常疤痕甚至还会影响到生活质量。不少患友可能用过各式各样的产品,可效果却不尽如人意,甚至还适得其反,让皮肤变得更加脆弱敏感。景人玉颜疤痕膏,使疤痕变得更柔软、光滑、平坦。

景人玉颜疤痕膏

受伤后如何避免留疤?

保持伤口干燥,不要抓挠伤口

除了做好伤口的护理,还需要抓住疤痕修护黄金期(疤痕产生的前6个月),及时使用景人玉颜疤痕膏,防止留下疤痕。

疤痕,是各种创伤后所引起的正常皮肤组织的外观形态和组织改变,是一种不健全的组织,破坏体表美。生活中,对待疤痕,我们都是把它藏起来,或者用化妆把它遮住,这时,就需要景人玉颜疤痕膏,软化抚平疤痕!

景人玉颜疤痕膏,模拟角质层的作用,一定程度阻挡疤痕表面水分的蒸发,保持疤痕组织的湿润,促进水合作用,抑制多余组织增生,从而达到淡化疤痕的目的。越早使用修护和淡化疤痕的效果越好。

景人玉颜疤痕膏 30g

软化增生、软化增生角质层、平复增生性疤痕。桥接修补、促进吸收改变皮肤结构。早期抑制纤维细胞和血管的增生,晚期促进胶原纤维的降解和吸收。

景人玉颜疤痕膏,令疤痕软化及逐渐减退,恢复平滑及天然弹性。

关键词:疤痕膏

联系方式

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荣经理

手 机:18063567869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34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063567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