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玉颜 景人

 浏览量:[252284]
您的位置: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玉颜膏神奇舒痕胶 手术效果好

玉颜膏神奇舒痕胶 手术效果好

来源: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13 18:20:13 By 小牛 阅读(7465)

我们可能因为各种原因而造成了疤痕,如果疤痕的位置比较明显的话,无疑是一件让人很头疼的问题。对于女性来讲,更是严重影响美观。但在医学如此发达的时代,其实只要选对适合自己的产品,尽早养护,很多疤痕都是可以轻松祛除的!今天介绍这款玉颜疤痕膏,效果非常好。

玉颜疤痕膏,是由济南玉颜生物科技精选36种,按照君臣佐使科学配方,组合而成。化瘀散结,抑制疤痕中纤维细胞的生长和胶原合成,使病态组织崩溃、溶解,从而根本修复疤痕的同时,恢复皮肤颜色,达到 祛除疤痕的目的。经过上千病例的临床实践,疗效显著。

玉颜疤痕抑菌膏

主治;剖腹产疤痕 烧烫伤疤痕 增生性疤痕 痘坑疤痕 手术疤痕等。

玉颜疤痕膏对各类型疤痕修复的搭配方法和常见问题总结:

1、对于烧烫伤疤痕膏,痕修复较快,且不限年限,当然年代越近,修复效果更好,修复时长更短。

2、面部痘印,用新款综合性疤痕膏修复很快。

3、手术疤痕,未增生,用新款综合性疤痕膏加手术疤痕膏修复效果很好,如果增生了,就用新款综合性加增生疤痕膏。

4、凹陷疤痕,轻微的就用新款综合性疤痕膏,严重一点就用新款加凹陷疤痕膏,同时需要辅助刮痧板按摩。

5、对洗纹身的疤痕,未增生用新款综合性,增生了一定搭配新款加增生疤痕膏。

6、对于剖腹产疤痕,用剖腹产专用疤痕膏,增生了的话,就再加个增生疤痕膏。

7、怎么办?有两种方案,一种是新款综合性疤痕膏加凹陷疤痕膏,使用方法很重要。对于修复,用玉颜疤痕修复套盒,效果更快更好,用几次就能见明显改善。

8、面部痘坑怎么修复?面部痘坑,相当于一个个小的凹陷疤痕,用新款综合性疤痕膏,加凹陷疤痕膏,但是在脸上,记得一定洗去!

9、烧烫伤刚刚发生,用玉颜烧烫伤膏,这是一款神奇的产品,帮助伤口快速愈合,快速结痂,后期不长疤痕,同时还对一些感染的伤口,久不愈合的伤口效果很好。

10、疤痕疙瘩用新款综合性加增生性疤痕膏,效果慢一些,但是坚持正确的方法,一定要坚持,疤痕疙瘩也能修复。

玉颜疤痕抑菌膏

ps:再说一次,,一定要趁早~~~

在伤口愈合的过程中,伤口会结成疤痕,原因是伤口处的胶原蛋白不能均匀生产从而造成皮肤不平整形成疤痕,疤痕的形状或深浅度会随时间不断地改变!所以一定要趁早!

玉颜疤痕膏拥有几十年的临床验证,效果非常理想。为了进一步造福更多的疤痕朋友,同时也把这一款效果良好的产品发扬光大,玉颜疤痕膏推向全国市场,甚至远销美国、日本、泰国等更加广大的海外市场。与此同时,玉颜烧伤烫伤抑菌膏也深受疤痕朋友的好评。

关键词:玉颜膏

联系方式

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荣经理

手 机:18063567869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34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063567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