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玉颜 景人

 浏览量:[252066]
您的位置: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玉颜膏,患者的福音!

玉颜膏,患者的福音!

来源: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12 18:44:40 By 小牛 阅读(14250)

疤痕给我们的美丽带来瑕疵,甚至会影响我们的一生,可见祛除疤痕的重要性。疤痕的类型多种多样,且更讲究无痛、无创、不复发,所以选择修复疤痕的方法一定要慎重。玉颜疤痕膏对于各种手术疤痕,烧烫伤疤痕,老疤,痘坑痘印,青春痘,增生性疤痕,凹陷性疤痕,,脂肪纹等各种疤痕,即使是对大面积疤痕都有很好疗效,堪称疤痕患者的福音!

玉颜疤痕膏简介

玉颜疤痕膏精选36种,按照君臣佐使科学配方,组合而成。化瘀散结,抑制疤痕中纤维细胞的生长和胶原合成,使病态组织崩溃、溶解,从而根本。

玉颜不是靠外力剥脱达到痕,而是通过细胞的自然而自身形成的新皮肤,从而完成“自然修复”疤痕。

主治:剖腹产疤痕、烧烫伤疤痕、增生性疤痕、痘坑疤痕、手术疤痕等。

景人牌玉颜疤痕膏

玉颜疤痕膏原理

1、软化增生角质层,例如平复增生性疤痕,先是疤痕组织变软,疤痕的边界变得模糊,然后深重的颜色变浅,疤痕变平,基本恢复到正常皮肤。

2、再生,和手术等不一样是直接对疤痕组织进行作用,在作用下,疤痕组织快速崩解,崩解之后的成分被周围的皮肤吸收,从根本上解决了疤痕再生的基础。

3、桥接修补,手术的优点是快,切除即可,但是在切除旧疤的同时,会形成新的疤痕,并且反复刺激会让新的疤痕范围更大,突出更高,尤其疤痕体质,更是如此,所以要根除还是使用根除。

玉颜疤痕膏

玉颜疤痕膏优势

1、大大降低色沉风险;

2、直接作用于患处,避免皮肤的二次伤害;

3、纯植物萃取,不含任何激素,能有效保护创口,紧致肌肤,改善肤质。

4、对大面积疤痕、烧伤疤痕、手术后疤痕、痘坑痘印、等都有很好疗效。

不是心急就能做到的,玉颜疤痕膏需要一步步渗透,一步步的起作用,因为,要渗透那个像盔甲一样的疤痕表层,欲速则不达!

关键词:玉颜膏

联系方式

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荣经理

手 机:18063567869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34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063567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