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玉颜 景人

 浏览量:[251311]
您的位置: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玉颜给大家讲讲的事!

玉颜给大家讲讲的事!

来源: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7/18 15:38:35 By 张仪贞 阅读(5268)

济南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5年3月18日,是一家国家批准的正规企业。目前,公司主要拥有以玉颜疤痕膏为主的系列产品。尤其是对于剖腹产疤痕、烧烫伤疤痕等常见的人体所受伤害留下的疤痕,效果更好。

玉颜疤痕修复套盒

产品名称:皮肤抑菌液

规格:50ml/瓶

剂型:液体

产品说明主要成分为水蛭、益母草、当归、龙脑香、橄榄油、丹参。

适用范围:剖腹疤痕、痘印、手术疤、烫伤疤、擦伤疤、刀疤。

使用方法:涂于表面3-5分钟

手术后如何预防疤痕的形成?

原则:一般使用2-3种方法联合。

减小伤口张力:术后可以使用减张胶布、外用硅凝胶膜,如疤痕贴、疤痕敌等。在伤后半个月开始应用至伤后半年,每天使用时间越长效果越好,连续3月可见疗效,出现皮应暂时停用带消退后再次使用。

精心包扎,保持伤口湿润:伤口愈合过程中定时换药,保持伤口处的干燥,加速伤口愈合。伤口愈合后使用硅胶膜和护肤品保持疤痕的湿润,减少水分丧失可以改善疤痕质地,通常硅胶膜可以在术后三个月内佩戴,每天12小时以上。

加压:创面愈合后,可以内贴硅胶片,外用定制的弹力衣裤局部加压包扎,压闭疤痕内的血管,一般需至少坚持3月。

抗疤痕:多用于具有疤痕体质遗传史,发生疤痕疙瘩的患者,常用的有曲安奈德等。

放疗:主要抑制细胞分离与代谢,照射后胶原合成减少,胶原纤维成熟加快、排列均匀。一般适用于面积不大的增生性疤痕、疤痕疙瘩,一般在术后早期进行。

光电技术疗法:临床应根据疤痕颜色和疤痕类型、部位和患者的特征选择合适的进行。

功能康复:早期体育疗法、避免日光照射与伤口摩擦、注意伤后皮肤护理。

关键词:玉颜

联系方式

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荣经理

手 机:18063567869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34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063567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