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玉颜 景人

 浏览量:[252877]
您的位置: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玉颜烧伤烫伤抑菌膏,温润养护,抑菌修护肌肤

玉颜烧伤烫伤抑菌膏,温润养护,抑菌修护肌肤

来源: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3/30 10:54:21 By 朱会想 阅读(1843)

烧伤、烫伤是生活中再常见不过的意外事故了。但很多人在烧伤、烫伤的时候还进行着一些错误的自认为正确的行为,造成严重的不良后果。那么在烧伤产品中,从口碑来看要属玉颜烧伤烫伤抑菌膏卖的很好了。

玉颜烧伤烫伤抑菌膏

烫烧伤处理办法:

发生烫伤后,迅速移开导致烧、烫伤的东西,然后用大量的冷水冲洗患处,直至患处无明显疼痛感,不方便冲洗的部位可采取凉水浸泡的方式降温。

冷水降温后,轻轻脱去被热水浸透的衣服,如果脱不掉,可用剪刀剪开覆盖烫伤处的衣服、鞋袜等。

观察被烫、烧伤的部位,根据不同的受伤程度,进行等级划分。

烧伤烫伤抑菌膏怎么用?一天用几次?

外用。涂于烧、烫、灼伤等创面(厚度薄于 1mm),每4~6小时更换。

要用到什么程度才可以不用啊?

一直用到新的皮肤长出来,创面全部好完,没有确切的时间限制。烧伤烫伤抑菌膏会让皮肤慢慢长出来,而且药膏是湿润的,在湿润环境中组织恢复既不会留疤,也不会遗留色素沉着,等底部创面恢复后就会自然脱落的。

大面积烧伤一般需要保持湿润避免脱水引起电解质失衡。

烫伤的创面如果能使局部的清洁则不必包扎,否则可用纱布薄薄的缠绕两层。

玉颜烧伤烫伤抑菌膏 60g

适用各种烧、烫伤、溃烂

玉颜烧伤烫伤抑菌膏,抑菌修护,持久呵护!

关键词:抑菌膏

联系方式

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荣经理

手 机:18063567869

地 址:济南市历下区解放东路34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山东景人玉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063567869